阿普萨萨献唱《放歌中国》 唱响民族音乐(/1)

2014-04-25 15:30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恒大音乐旗下歌手阿普萨萨应吉林卫视之邀,录制大型音乐节目《放歌中国》,阿普萨萨现场演唱了自己的《庆丰收》《普米酒歌》《放马山歌》等多首成名歌曲,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阿普萨萨以自己一如既往的用心与热情,让现场观众真实地感受到了阿普萨萨的音乐魅力。无论是2012年《中国红歌会》的夺冠,还是《直通春晚》的三强登央视春晚,阿普萨萨凭借着自己独有的实力和魅力走在音乐道路上。其声情并茂、洒脱自然的演唱及醇厚清亮、层次丰富的音色一直为业界和观众津津热道,鲜活的民族特色更让观众在感受音乐的同时,对这个坚持民族音乐的小伙子念念不忘。据了解,阿普萨萨全新专辑也在积极地筹备中,坚持民族乐梦想的他又将演绎怎样的魅力,敬请期待!

关键词: 阿普萨萨 放歌中国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