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受邀赴美探访迪士尼 与石头Angela组队过暑假 (/5)

2014-07-30 18:03 0人参与 0条评论

洛杉矶时间7月28日,吴莫愁受迪士尼邀请,前往美国加州全世界首座迪士尼乐园参观探访并度过一段梦幻的暑假生活。在未来的几天中,吴莫愁将尝试不同的经典动画角色的造型。7月28日正值吴莫愁与粉丝“丝绸”相爱两周年的日子,所以吴莫愁还特意在迪士尼礼品店为粉丝们买礼物。除吴莫愁外,同行的还有Angela一家和石头一家,Momo作为Angela和石头的大朋友,与两个小孩子开心互动合影留念,一起“组队”度过美好的暑期时光。

关键词: 吴莫愁 受邀 探访 迪士尼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