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面世 费翔到场助阵(/9)

2014-07-30 18:17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7月30日,李宇春新专辑《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发布会在京举行,这张专辑是蛰伏两年,继《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和《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之后的又一张“文艺复兴”情怀专辑,也是李宇春出道以来的第七张个人专辑。当天李宇春一身黑衣现身发布会,一出场就引发了阵阵尖叫,好友大左助阵其发布会主持,现场气氛轻松幽默。李宇春的好友及老师们,包括周迅、赖声川、刘伟强、张亚东、谢霆锋等都以VCR的形式为李宇春送上了祝福,更有“不老男神”费翔现身发布会为李宇春站台助阵,李宇春惊喜万分并在现场表演《冬天里的一把火》舞蹈,将发布会推向高潮。发布会现场粉丝热情高涨,许多粉丝很早就来到发布会现场等待,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

关键词: 李宇春 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费翔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