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文薇韩国农场喂猪 文艺夫妻共患难情谊真挚(/9)

2014-07-31 09:5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少城时代旗下歌手王铮亮与妻子文薇近日参加东南卫视的原创明星真人秀《真爱在囧途》,上一集王铮亮夫妇误中导演组的“陷阱”,欠下数十万韩币债务。在新一期的节目中,王铮亮与文薇这对文艺夫妻,虽然沦落到在农场喂猪以体力劳动来还清债务,但“患难”中却更显同心协力、情意真挚。

关键词: 王铮亮 文薇 农场 文艺夫妻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