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NU'EST首度袭港 “小鲜肉”吸引大量粉丝(/6)

2014-11-16 10:41 0人参与 0条评论

韩国五人男子组合NU'EST,这天其中四位成员Aron、JR、Ren和旼泫在观塘出席签名会,虽然另一成员白虎因病缺席,但仍吸引了二百多名粉丝到场支持,连歌手张继聪也带儿子来朝圣。四子一现身,即引来全场粉丝尖叫,他们亦分别向粉丝以韩文打招呼,其后再跟粉丝作近距离接触及签名,全程表现亲民。

关键词: 韩团 NU'EST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