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扒民警向阿宝致敬 阿宝义举传递正能量(/6)

2014-11-17 14:54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法制进行时》对歌手阿宝擒贼的事件做了详细的报道,阿宝应邀前往北京市公安局便衣总队接受了栏目组的采访。虽然事件已经过去一年多的时间,但阿宝和当时的女警却仍然记忆犹新。报道中,女警说如果没有阿宝的帮助,自己一个人可能无法降服扒手,对于刚刚参加工作的自己肯定会产生很大的负面影响,她真的很感谢阿宝。

关键词: 阿宝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