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妍演唱会与男女舞蹈贴身热舞 隔台示爱老公(/13)

2014-11-30 11:10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11月29日香港訊关心妍(Jade)於九展举行共两场的《关心妍“说”演唱会2014》,Jade在演唱会中展示终极性感,只穿白色bra top和热裤秀骄人上围和长腿,与男女舞蹈员大跳贴身舞,互相抚摸意识大胆,最后更打后空翻赢得全场掌声。她又邀来许廷鏗、郑欣宜任表演嘉宾,并拿六年前拿错奖的事开玩笑。最后她又向台上欣赏的老公杨长智发表爱情宣言:“你就是我的指南针,我要跟你一生一世。”

关键词: 关心妍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