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摇滚乐团Swans首度中国巡演 演绎经典传奇音乐(/4)

2015-01-06 09:45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这是一件疯狂的、富有吸引力的、极具野心的、与众不同的艺术作品。——NME对《To Be Kind》的评价2015年2月,作为《觉》音乐+艺术节的预热演出,美国传奇摇滚乐团Swans受邀来到中国,并将在上海和北京两地作专场演出。众所周知Swans是一支不断挑战后朋、实验噪音和前卫音乐疆界的传奇乐团。他们在纯器乐音乐方面的创新更是影响了一代后摇乐队: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Mogwai以及Isis等等。这是Swans创团至今首次踏上中国的土地,相信所有的乐迷都会抓住这次难能可贵的观赏机会。

关键词: Swans 《觉》 《To Be Kind》 《The Seer》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