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咖啡《偶尔还是会想起你》MV首播 叙说珍贵记忆(/6)

2015-01-14 09:45 0人参与 0条评论

华谊音乐旗下“歌唱美好生活”的牛奶咖啡组合原创大碟主打歌《偶尔还是会想起你》MV于今日正式首播。这部由组合成员格非制作、KIKI格非共同参演的全新MV,将温暖的怀念送给曾经的过去,在音乐之后用影像带你回忆过去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亲手与过去握手言和,勇敢告别。

关键词: 牛奶咖啡 《偶尔还是会想起你》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