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鑫泷新专《狠角色》西安发布会 "好声音"由美空降助阵(/5)

2015-01-19 11:15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强大娱乐旗下实力新声闫鑫泷携个人首张原创专辑《狠角色》在西安召开新闻发布会,蓄势待发已久,闫鑫泷终于年末推出了这张诚意之作。活动当天,现场聚集了西安当地主流媒体进行了报道和众多歌迷粉丝的到场支持。闫鑫泷接连演唱了《少数派》、《不自然男孩》、《这首歌很好听》和《狠角色》四首歌曲,现场气氛高昂,观众大呼过瘾。值得一提的是,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由美亲密助阵,并与闫鑫泷合作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大热单曲。

关键词: 闫鑫泷 《狠角色》 《少数派》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