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淳佳发布新单曲《玻璃》 稳坐榜单冠军宝座(/2)

2014-04-23 11:54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加坡温暖天后蔡淳佳近日发布了新单曲《玻璃》,歌曲自上线以来,在各界媒体中取得了一致的好评和推荐。除了在网络及各大音乐试听网站取得骄人成绩,在最新一期“蒙牛酸酸乳中国音乐联播榜”港台榜总榜上《玻璃》直冲冠军宝座,如此成绩是对蔡淳佳歌唱实力的再一次肯定。

关键词: 蔡淳佳 玻璃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