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自建音乐平台 或移除其在iTunes全部音乐

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高层近日暗示未来索尼将可能撤出向苹果iTunes提供音乐资源。

据了解,索尼计划发布一项叫做“音乐无极限(Music Unlimited)”音乐服务平台,将提供超过六百万的音乐条目,支持包括Sony TV、Playstations、蓝光碟在内的多种播放器,以及多种设备直接流媒体方式播放。

索尼公司互动娱乐总裁迈克尔·艾弗里姆(Michael Ephraim)在接受采访时称,“如果我们的音乐商店规模足够大,索尼音乐就不需要再向iTunes提供内容。”业内人士据此分析未来索尼或将从iTunes移除其全部音乐内容,届时索尼旗下歌手将离开iTunes,其中包括Bob Dylan、Beyonce以及 Guy Sebastian等大牌歌星。

发布时间:2011-02-14 编辑:刘鑫
往期活动

更多音乐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