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水木年华北京工体演唱会 “十年-启程”将再创辉煌

2010年06月07日 16:20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水木年华“十年-启程”北京工体演唱会启动(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纪念水木年华成立十年

      自水木年华2000年成立以来,他们已经走过了十年的风风雨雨。给华语乐坛留下了众多脍炙人口的优秀歌曲。《一生有你》、《在他乡》、《完美世界》、《启程》、《爱上你我很快乐》等等已被奉为经典的作品为水木年华奠定了他们在歌坛不可或缺的地位,也深深地影响了整整一代学子,水木年华也成为一代学子们的精神偶像。历数这十年,七张专辑几乎张张横扫各大排行榜及颁奖礼,将每年度的最佳组合、最受欢迎组合、金曲奖、最佳创作人奖等沉甸甸的奖杯收入囊中。如今他们成立十年,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即将再次扬帆启程。

     发布会现场为玉树遇难同胞默哀

     发布会开始前,主持人宣布大家起立,共同为玉树地震遇难同胞默哀1分钟,现场气氛肃穆。据悉,在4月19日晚湖南卫视联合青海卫视举办的大型赈灾晚会《永不放弃 向生命致意》上,水木年华演唱《生命的尊严2010》为灾区人民祈福。这首《生命的尊严2010》就是水木年华专门为灾区人民谱写,连夜录制的。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歌声,向灾区人民传达坚强的信念。

      动用最强班底 羽泉送祝福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当众连线羽泉,羽泉更是毫不吝啬的送上自己对水木年华以及5月29日工体演唱会的祝福。

     现场,作为水木年华最初的制作人,李延亮表示此次演唱会将会动用他们最好的音乐班底,请最好的舞台以及灯光设计,并用多种音乐形式进行表演,例如交响乐等表现形式,力争打造一台高水准、别出心裁的演唱会。

       卢庚戌自曝辛酸歌路

      卢庚戌在采访中大曝辛酸往事:“二十年前来北京上大学,才接触到音乐,当时唱歌跑调,还被同学扔瓶子,十五年前大学毕业,想做歌手,遭到母亲的强烈反对,大家都认为自己疯了。十年前向家里借了十万元出唱片,却曾被很多制片人批评校园民谣风格‘太老’。”对于今天的成就,他也表示很欣慰,希望能继续努力下去。

     最后他还表示希望十年后能再办一场。

      新老成员齐聚一堂

      在水木年华“十年启程”北京工体演唱会媒体见面会现场,水木年华现成员卢、缪杰以及前成员李健共聚一堂。共同庆祝水木年华成立十年。虽然2002年李健离开水木年华独自发展,但多年来对水木年华的感情没有变过,私下他们也常常联系。如今水木年华成立十年,李健自然“归队”庆祝。发布会上,水木年华成员卢与缪杰也对李健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至于演唱会上会不会新老成员同唱一首歌,他们并没有直接回答,只是说答案只能在5月29日当天揭晓。

 

[责任编辑:戈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