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央视录节目被曝形同陌路 凤凰传奇或解散单飞

2013年09月27日 08:13
来源:大连晚报

日前,凤凰传奇亮相央视《吉尼斯中国之夜》录制现场,现场表演后的采访环节中,出现了令人感到意外的一幕:二人节目录制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分别由两条不同的线路走向采访室,采访结束后也是分别离开。台上配合默契,台下貌合神离:凤凰传奇是否确如传闻所言即将解散呢?

近日,记者探班央视《吉尼斯中国之夜》国庆期间特别节目录制现场,采访中发现当凤凰传奇开场表演结束后,节目组安排他们共同接受媒体采访,但玲花和曾毅却分头行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进入采访室,采访结束后却又分别离开。记者回想此前在现场休息之余,两人都是各忙各的,互相并无探讨、聊天类举动,形同陌路,似此一幕不禁让人想起日前曾传出的凤凰传奇组合将要解散的新闻。

今年7月23日新浪微博网友“我Hold不住了”发布了一条轰动娱乐圈的消息,消息中称:“神曲终结!据知情人爆料,凤凰传奇组合因投资网游产生严重分歧,或将于近期解散。此消息是否属实,请娱乐圈与网游圈消息灵通人士证实。”该条消息在网间引起了轩然大波,被包括著名网络爆料人“长春国贸”在内的数万网友转发。

虽然凤凰传奇主唱玲花通过其个人微博对“解散传闻”进行了辟谣:“最近工作很忙!凤凰传奇会更加努力,请大家放心。”同时贴出自己与曾毅一组最新造型照力证二人关系如旧,但在《吉尼斯中国之夜》国庆节特别节目录制现场不肯一起接受采访一事,还是让人怀疑玲花这条辟谣微博有多少可信度。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传奇 解散传闻 央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