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蔡依林与锦荣甜蜜约会 搓揉男友壮硕手臂(图)

2013年09月27日 08:34
来源:中新网

蔡依林与锦荣甜蜜约会搓揉男友壮硕手臂(图)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9月27日电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蔡依林(Jolin)和锦荣(Vivian Dawson)2年又2个月的“VJ恋”从闪躲到大方,日前小两口一晚连赶2间餐厅后,看电影时Jolin直接当众搓揉起锦荣手臂。

前天媒体接获读者爆料,称Jolin、锦荣和江美琪现身台北庆城街上的餐厅,记者赶到现场发现3人正开心用餐,而VJ边吃边关心对方的盘中餐有没有吃光,甜蜜让一旁江美琪只能作势猛吃化解尴尬。

餐毕,3人步行走到附近的另一餐厅继续吃,超大胃量令人咋舌。他们一入店内,服务人员便贴心带位到窗帘全拉下的安全角落,确保明星们不被打扰。待了约莫1小时,Jolin跟江美琪先行搭上出租车直奔影城,锦荣稍后也步行至附近停车场取了女友的跑车前往会合。

抵达后,小两口先陪江美琪买饮料,而一旁等候的Jolin索性直接搓揉起锦荣壮硕手臂,边搓揉还边带笑细细欣赏。Jolin接着更低头直接凑向男友腹部瞧,一不小心动作过大,黑色运动内衣一览无遗。之后,锦荣再先走进戏院贩卖部,乖乖买了2杯饮料和1盒爆米花,紧跟着2女入场。

Jolin经纪人王永良昨对两人约会再度被拍表示:“艺人私事不回应。”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锦荣 Jolin 搓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