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范玮琪《最亲爱的你》MV首播 投入演绎守护爱情

2012年05月17日 11:43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范玮琪

范玮琪

新专辑发行在即的“范范”范玮琪,去年除了发片、结婚,个人也马不停蹄的商演、演唱会,直到春节才有空赴美度假顺便探亲,也算是补了都还没有空去的新婚蜜月。而刚刚享受完休假的她,便开始了新一轮的工作,新专辑主打歌曲《最亲爱的你》首播之后反响热烈,其MV终于也在今日于网络播出,供喜爱她的朋友观看。

这首歌道出范范的另一半在生活中,总是为了自己认为“对”的事情,也就是所谓“梦想”义无反顾有时甚至没想太多、横冲直撞的去做,但因为很多旁人的不懂与误解,让他在过程中,可能被冷眼批评,心里觉得委屈却仍继续前进,在外人面前还是假装坚强,只有在自己夜里睡着时,委屈才藉由无声眼泪流下来,而范范透过此曲表达出从会生气另一半那么天真,到心疼对方,再到全力支持的心情转折。相信她也藉由这一首歌曲,唱出了很多男男女女的恋爱心情。

歌曲首播后,不少听众听到这首必中的最K情歌,就非常喜爱。福茂唱片也邀请到曾经多次为华人新天团的——苏打绿跨刀的金曲奖MV导演,陈映之,来为范范这首歌曲《最亲爱的你》执导。陈映之导演以棚内搭景做出一栋带有奇幻又温暖的挑高木屋、3000朵一大片的棉花田、各式的胶卷投影回忆片段、手工立体书等一起呈现出歌词中,表达出的最终概念——守护爱情“我会一直守候你最亲爱的你”。而范范和导演两人也因为这次的合作而结为好友,拍摄聊天之余聊起两人有不少共同的朋友,如苏打绿、ELLA等。导演大赞范范专业、漂亮、歌声好,范范也回赞导演年轻、拍摄技巧又快又好,希望与导演将来有机会多多合作。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范玮琪 最亲爱的你 M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