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峰前妻微博发声:他在婚姻内多次不忠

2013年09月25日 18:09
来源:沈阳晚报

昨日凌晨,汪峰的第二任前妻康作如发长微博,详述与汪峰离婚的始末,直指对方在婚姻存续期间“不忠”,称其在两人离婚诉讼期间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还在自己哺乳期时女儿只有八个月大的时候单方面提出离婚。微博中,康作如自认尽到了一个好妻子和好母亲的所有职责。康作如透露,自己发此微博的目的,是想“让孩子了解客观事实”,暗示两人的离婚另有隐情,并不是汪峰所说的“烦扰的纷争”。随后,汪峰由唱片公司代为回应,称此事为自己的家事、私事,不想扩大化,此后也将不再作回应。

不过在昨日下午5时左右,康作如微博再度发声,称恳请所有关注的朋友也能给予汪峰理解和宽容,并希望他一切都好。还表示尽管已经离婚,但“汪峰永远是我小孩的爸爸,我们不是夫妻也是亲人。”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汪峰 微博 前妻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