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峰与网友微博互动 讨论《存在》主题

2012年08月23日 20:06
来源:百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随着9月1日汪峰(微博)工人体育场演唱会临近。目前汪峰正在闭关排练。他表示这是迄今为止自己最重视的一次演出。

近日在微博及热点论坛上以汪峰歌曲《存在》为主题,借歌曲来审视自己生活的活动引发网友热议,社会各阶层的人们纷纷发言表达自己对存在意义的见解和感悟。

新浪网友郑公:遥想2002年冬天,那年我刚读大一,骑自行车去北京师范大学会堂去看汪峰,是宣传《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专辑的,没有乐队,是放的伴奏带,只有汪峰一个人在唱……10年后,这个男人站在了工人体育场的舞台上,我只想说一句:汪峰,你就是怒放的生命!!

网友sara青:在外地也要专门飞回来看这次汪峰演唱会。

网友定要成功:看完短片,眼泪都要下来了,作为艺术品,峰哥的作品确实给了人存在的意义及力量。要成为一个时代的一个领域的先锋人物,要做成一个影响大众生活的人,峰哥做得太好了,这么多催人奋进的作品,我只想对您说声感谢。

网友gimye:2012年对我来说最有意义的就是9月1日去看汪峰的演唱会,这将是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看的演唱会,来北京这么多年,第一次有了看演唱会的冲动。

汪峰本人也积极与这些网友互动,留言道“谢谢所有这些老百姓,所有怀揣梦想的人们的表达和寄语;谢谢这些好朋友以及让我尊敬的前辈们的祝福!当存在于一个时代成为了某种困惑,当存在对于众人成为一种思索时,我们确实应该用一种声音一种发自心底地释放与呼喊来探寻和见证它。”

标签:汪峰 网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