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滨崎步入行15年情场失意 坦言寻找终身伴侣

2013年09月27日 08:17
来源:《信息时报》

滨崎步。

滨崎步。

滨崎步。

滨崎步。

滨崎步。

滨崎步。

信息时报9月27日报道 亚洲天后滨崎步入行15年,事业得意情场失意。目前寄情工作的滨崎步坦言仍然对爱情充满憧憬,想找一个了解自己的终身伴侣。

滨崎步2011年与奥地利籍男模Manuel Schwarz闪婚,去年又闪电离婚。早前她开腔谈及离婚原因,承认导火线是前夫找来摄影师好友Leslie Kee拍摄同志味浓的露股写真集。

滨崎步去年搭上舞蹈员内山麿我,可是对方被爆已有老婆,庆幸滨崎步及时抽身,总算洗脱“小三”罪名。

虽然在情路上连番触礁,但滨崎步仍对爱情充满希望,更扬言想试过平凡生活,有空时在家中下厨及看电视,却遭好友泼冷水指她一星期便会厌倦这种生活。

对于理想伴侣,滨崎步笑说:“这个问题一直都很难答,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和情绪,还包括缺点,当然想找一个了解自己的伴侣,可以一生一世就好了。”

受情伤后的滨崎步更加投入工作,她曾为预防乳癌拍摄慈善半裸写真秀玉背及文身,最近又为新加坡籍化妆师Alvin Goh合作,大玩百变造型,更半裸上阵拍摄杂志封面。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滨崎步 闪婚 情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