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滨崎步出道15周年宣传 风骚秀腿惨遭网友吐槽

2013年04月03日 09:30
来源:华龙网

滨崎步(资料图)

滨崎步(资料图)

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近年事业发展大不如前,为迎接进军乐坛15周年的大日子,她最近展开密集式宣传攻势,却被指“走样”!有网友刚好翻炒她早年的节目片段,似有意搞怪!

滨崎步本月8日正式进军乐坛满15周年,她为了迎接这个大日子可谓搞作多多,除了去年起连续数月推出视听产品,在相隔11年后,她日前又再度担任综艺节目嘉宾!她在美食环节中向中居正广自爆私生活,表示会任由工作人员自由出入其香闺,又指有空时会亲自下厨。滨崎步下周日更会播出长达9小时的纪念节目,让观众重温多年来的MV。最近,她拍宣传短片为节目造势,但身上的连衣裙却把其胀爆身形表露无遗。

昨日,滨崎步以红白色迷你裙出席Marc Jacobs的作品展,并自言是品牌的超级粉丝,一直渴望亲身到纽约欣赏时装秀。事后,在活动上风骚秀腿的她惨遭网友嘲笑造型老土,并指她“走样”。凑巧有粉丝找来她早年进攻乐坛前,当时拍下的陈年节目片段,片中的她青春可人,与现时相差甚远。

AKB或做木村拍档

另外,SMAP已落实替成员香取慎吾主演的新剧《幽灵女友》唱主题曲,有份参演该剧的尊尼师弟森本慎太郎也有合唱副歌部分。最近盛传木村拓哉会演出TBS 10月播出的连续剧,女主角或为偶像组合AKB48的成员,当中尤以演戏经验较丰富的大岛优子当选机会最大。

标签:网友 滨崎 步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