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滨崎步出道15周年办庆祝活动 每月8号将推新曲

2012年09月26日 09:15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滨崎步

据日本媒体报道, 2013年4月18日是日本天后歌手滨崎步迎来出道15周年的纪念日。而为了纪念这个日子,滨崎步宣布从今年的11月开始到2013年的3月为止,将会在每月的8号定为“滨崎步的纪念日”,计划连续五个月并且每月的8号都会推出新的作品。这一活动,打破了日本音乐界星期三发新碟的惯例,而滨崎步第一弹的新作品的则是11月8日推出的迷你专辑《Love》。

据悉,这个计划是滨崎步本人与工作人员为了纪念出道十五周年的计划。计划会在11月8日(星期四)、12月8日(星期六)、1月8日(星期二)、2月8日(星期五)、3月8日(星期五)发售新的作品。11月8日推出的第一弹作品迷你专辑《Love》里面,收藏了新曲《Song 4 u》、《Melody》、《Missing》三首歌曲,还有小室哲哉创作的《You&Me》等12首歌曲。其中,《Song 4 u》被启用为11月1日推出的PS3软件主题曲,备受瞩目。 对于这次的纪念计划,滨崎步表示:“会有很多新作品发表,这次的企划是为了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请大家一定要期待。”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滨崎步 love 新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