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驻渝领馆举行活动庆祝英女王登基钻石大庆

2012年06月16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15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钻石大庆的英伦风吹到山城重庆。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当日在极具英伦风情的香港置地约克郡举行盛大招待酒会庆祝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郭晋嘉 陈超 摄

两名参加活动的女孩与英国传统的马车合影。郭晋嘉 陈超 摄

两名参加活动的女孩与英国传统的马车合影。郭晋嘉 陈超 摄

6月15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钻石大庆的英伦风吹到山城重庆。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当日在极具英伦风情的香港置地约克郡举行盛大招待酒会庆祝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

此次活动是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迄今为止举行的最盛大的一次国庆活动,并藉此机会全面展示英国优势领域。重庆当地各界3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展示了包括英女王专属座驾宾利慕尚钻石大庆版在内的诸多具有英国血统的豪车,如阿斯顿马丁、劳斯莱斯、莲花跑车等。英国驻重庆副总领事马培迪称,希望与重庆的朋友们分享钻石大庆的欢乐气氛,他希望这些庆祝活动可以鼓励中国人民去发现英国。

标签:钻石大庆 英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