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披头士登台五十周年庆 一系列庆祝活动贯穿整年

2012年02月28日 11:00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今年8月19日是传奇乐队The Beatles(披头士)乐队首次在利物浦Cavern俱乐部登台表演五十周年纪念日,今年一系列的音乐与电影庆祝活动将在利物浦展开。今年6月,利物浦爱乐乐团将举行《The Two of Us:The Lennon and McCartney Songbook》主题音乐会,今年12月,利物浦爱乐音乐厅将举办披头士主题周末活动。

今年8月19日是传奇乐队The Beatles(披头士)乐队首次在利物浦Cavern俱乐部登台表演五十周年纪念日,今年一系列的音乐与电影庆祝活动将在利物浦展开。

今年6月,利物浦爱乐乐团将举行《The Two of Us:The Lennon and McCartney Songbook》主题音乐会,今年12月,利物浦爱乐音乐厅将举办披头士主题周末活动。

利物浦爱乐乐团首席指挥Michael Eakin在接受《卫报》采访时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为披头士乐队的五十周年庆祝活动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他们的音乐影响了整个世界,我们对这四个利物浦人充满了尊敬之情。”

今年10月5日―7日,《Love Me Do》主题周末将在Albert Dock举行,该主题周末是为了庆祝披头士乐队第一首单曲《Love Me Do》的发行。

另外,一组披头士乐队在1963年集体度假时的照片被拍卖。据悉,这组照片是当年一名名为Bruce Leak的11岁男孩拍摄的,Bruce Leak已经在去年去世,这组照片之后由他的妹妹继承。(文恺)

复制成功,按CTRL+V发送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标签:庆祝活动 披头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