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驻多伦多总领事房利出席世界爱心教育基金会成立庆祝活动

2012年09月21日 15:51
来源:东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9月19日,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房利出席世界爱心教育基金会成立晚宴,驻多伦多总领馆侨务领事钟洪糯、夏少杰陪同。该会会长刘南生教授、万锦市市长薛家平,以及多伦多各界人士等约150人出席。

房总致词

房总致词

房总领事在致辞中对世界爱心教育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感谢近年来广大华侨华人为慈善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及为中国慈善事业所做贡献,特别是在汶川大地震和玉树地震后所展示的爱心表现让人感动。他表示,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对加拿大华侨华人慈善机构高度重视,愿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和便利,并祝愿该基金会会务蒸蒸日上,不断迈上新台阶。

晚宴上,房总领事和薛家平市长分别应邀高歌一曲,为基金会筹款。全体嘉宾们在现场乐捐和文艺演出中度过了一个欢快的夜晚。

标签:爱心教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