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峰否认创作微博热播歌《盛开的石头》 暂无发片计划

2012年06月28日 16:08
来源:金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网络微博和贴吧中流传着一首名叫《盛开的石头》的歌曲,不过短短两天时间,在多个热门微博如“全球音乐经典”、“音乐达人SHOW”被网友疯狂转发,除了这首歌曲网友们评论“好听”之外,对于发帖者说这首歌“疑似汪峰新歌”,也在随后如潮的微博评论中引发争议。

这首悄然走红微博的歌曲,最先来源于一位叫“茉茉茉茉呀”的网友,该网友称在出租车上捡到一张光盘,听过后觉得很好听,特别像汪峰的声音,但不敢确定所以将该单曲丢上微博让广大网友鉴定,由此引发众人围观和评论。不少网友听过后表示“不是汪峰的单曲,”第一句很像,但后面就弱了许多,但也有不少支持“此为汪峰单曲”的网友,认为“都是那种有点沙哑有点小清新的感觉。”

这首名为《盛开的石头》的歌曲是不是汪峰的新歌?记者随后直接采访到汪峰本人求证。汪峰在得知记者来意后显得有些惊讶和生气,马上询问是在哪里听到这首歌,当听到“汪峰百度贴吧”中也曾对这首歌做出鉴定后,他问记者:“鉴定结果如何?”听到贴吧里的汪峰粉丝在试听后果断删帖表示“不是老大的歌”答复后,汪峰非常满意这个结果。并告诉记者:“其实不用我再说什么,歌迷已经帮我回答了。”随后记者再次联系了汪峰的经纪人,得知汪峰近期并没有任何发片计划,也没有将单曲丢到出租车上遗忘的“乌龙事件”,至于那首微博走红的“《盛开的石头》”来自何方,汪峰和其经纪人都表示不太清楚。

究竟网络红歌《盛开的石头》仅仅是爱好音乐的网友自荐之作,还是另有隐情真想,记者将继续关注这一事态的走向。

标签:汪峰 微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