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峰前妻发文揭离婚真相斥其脚踏多船 曝汪峰丰富情史

2013年09月25日 08:39
来源:金鹰网

汪峰前妻发文揭离婚真相斥其脚踏多船

汪峰前妻发文揭离婚真相斥其脚踏多船

9月13日,就在王菲和李亚鹏夫妇宣布离婚的当天,《好声音》导师汪峰也在微博中透露已经结束了自己的第二段婚姻,随后其经纪人确认了汪峰离婚的消息,一时间引发众人哗然,而离婚的原因也成为了外界最为关心的话题。

然而无论是汪峰本人还是其经纪人都对具体原因三缄其口,不愿多谈。但近日,汪峰的前妻却站出来发文表示汪峰的博文已经严重影响到其正常生活,并公开发声还原两人离婚真相。

汪峰前妻不但爆料两人从相识相恋,到结婚再离婚的过程,更斥汪峰不忠,称其在离婚诉讼期间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更透露:汪峰在自己还在哺乳期的时候单方面宣布离婚。

而据透露:汪峰虽然感情生活低调,但情史却颇为丰富,几段恋情依旧吸引众人目光。更被传曾因为与高晓松前女友,已故歌手的筠子的情感纠葛而与高晓松反目。

标签:汪峰 离婚 前妻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