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石梅《追爱》MV首播 与郭超上演浪漫爱情

2012年05月16日 11:25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石梅

石梅

近日,石梅新歌追爱mv在网络首播,整支mv以倒叙的拍摄手法,回忆恋爱过程及甜蜜浪漫瞬间,失去后想再度追回的爱情。

此次石梅出演mv女主角,而男主角则由内地新晋人气小生,凭借《娘家的故事》等多部电视剧备受关注的郭超出演。mv围绕着舞台剧展开,男女主角因为舞台剧相识,男主角为女主角指导,关怀备至,日久生情,上演一部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一起共度生日,守侯浪漫焰火等等,但是感情的摩擦使他们分手,回想起一起的幸福和浪漫的过往,不由得想追回曾经的爱。石梅用心和演绎和好朋友郭超的倾情加盟,让整个mv增加了不少亮点。

据悉,mv会在各大视频站点,电视台,ktv等同步推广,喜欢这首歌曲的歌迷可以通过不同渠道看到。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石梅 MV 郭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