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汤媛媛《爱的眷恋》MV首播 诉感人爱情故事

2012年03月01日 11:02
来源:北青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汤媛媛剧照(1 /2张)

新加坡知性歌手汤媛媛2011年最新专辑《爱的眷恋》自发布以来,受到了歌迷的广泛推崇,同时新专辑之所以受到歌迷喜爱,除了汤媛媛唱功娴熟用情至深之外,也是与多支MV的独特风格分不开的。而近期首播的同名主打歌曲《爱的眷恋》MV中,唯美浪漫的画面讲述一个独爱的故事,独自从一个城市走到另一个城市。碰上有缘的陌生人,聊起那些深爱与伤怀的故事,显得那么刻骨铭心,好像轻易就能触碰到内心,想起某种似曾相识的过去。

专辑《爱的眷恋》收录了《爱的眷恋》、《思念的日记》、《故乡是潮汕》、《草原呀啦嗦》、《最美西藏》、《放牧情歌》六首情歌,包含流行情歌、草原风情、潮汕故乡三种不同风格的音乐。汤媛媛演绎的流行情歌虽然轻描淡写,却注重自己独特的情感理解加上淡淡嘶哑的嗓音,淋漓尽致地表达人们内心对情感的那种渴望与珍惜。而专辑中另外一首《草原呀啦嗦》MV更是将草原的宽广和柔情表现的淋漓尽致,由深刻情感歌曲跳跃至欢快的草原风情。可以说,是汤媛媛用她极富特色的声音,演绎了她与草原之间的缘分。

汤媛媛最新专辑《爱的眷恋》的多首MV作品,风格各异却又和谐统一。同名专辑《爱的眷恋》MV讲述在爱情的故事里,以随缘的心态看淡爱与被爱,保持对爱的简单和勇敢。

编辑:刘娜

标签:MV 爱的眷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