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宥嘉《傻子》MV首发 搭配电影唱出爱情滋味

2012年02月10日 10:46
来源:金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林宥嘉认真配唱

林宥嘉认真配唱

原声带封面

原声带封面

电影概念LOGO

电影概念LOGO

电影海报

电影海报

金鹰网讯 今年情人节档,台湾知名导演钮承泽将推出新片《LOVE》。这部电影汇集了舒淇、赵薇、阮经天、赵又廷、彭于晏、陈意涵、郭采洁、钮承泽等明星。林宥嘉2012年的首支全新单曲《傻子》,巧妙地串连起《LOVE》这部电影内各个角色和各段关系的爱的各种面貌。2月10日,《傻子》完整版MV正式首播。

林宥嘉情人节搭配电影唱《傻子》

电影《LOVE》由台湾知名导演钮承泽执导,台北与北京两地取景,八大明星共同主演。这厮影后赵薇产后复出的第一部新作,同时也汇集了金马影后舒淇、金马影帝阮经天、金钟影帝赵又廷以及彭于晏、陈意涵、郭采洁、钮承泽等。钮承泽导演与担任电影配乐的陈建骐在电影制作期前置阶段便不断物色以“爱”为切入点的电影主题曲和贴切的插曲,最终选择与华研合作这张《LOVE电影原声带》。作为林宥嘉2012年的首支全新单曲《傻子》这首歌的词义与曲风,巧妙地串连起《LOVE》这部电影内各个角色和各段关系的爱的各种面貌。

前段时间,预告版的《傻子》MV在网络以及电视台曝光的,已经让歌迷十分期待完整版的内容,同时也相当期待这部在情人节上档的爱情巨作。2月10日,《傻子》完整版MV正式首播。MV由台湾知名视觉导演比尔贾的Bounce团队操刀,通过林宥嘉的歌曲诠释以及电影剧情的跌宕起伏,将一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完整剧情剪辑出了3分半钟的精华。

林宥嘉:我把“傻子”唱成了“疯子”

《傻子》这首歌由华研国际音乐栽培出的内地音乐人郑楠创作词曲,《LOVE》电影配乐陈建骐制作,以及与陈珊妮合作无间的知名音乐人徐千秀担任编曲。第一次与陈建骐制作歌曲的林宥嘉在获悉有了这次合作机会后心情很兴奋地表示,“早在陈建骐老师帮我上张专辑中的《拥有》这首歌编曲的时候,就一直希望可以有新歌可以跟老师合作制作。”《傻子》这首歌最特别的地方是陈建骐和林宥嘉共同重新设计过的和音,在透过精心的混音之后,成功赋予了这首阐述“在爱情里每个人都曾经当过傻子”的歌,更浓郁、更极致的为爱疯狂的境界。林宥嘉在听完成品之后很兴奋地表示,“我把‘傻子’唱成‘疯子’了!而我爱死这个‘疯子’了!”。(TG/文)

标签:林宥嘉 钮承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