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孙楠自曝和那英"形同陌路"? 因参加不同节目

2012年08月02日 17:53
来源:东北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http://ent.dbw.cn  2012-08-02 15:07:05

日前,东方卫视热播音乐节目《声动亚洲》因为选手郭一凡被淘汰,不仅引发孙楠现场发飙,节目组之后更被质疑受唱片公司操控。为此,节目组昨天特别召开媒体见面会对此否认。有意思的是,接受采访的孙楠暗示自己和老朋友那英因为参加不同节目,已经“形同陌路”。

《声动亚洲》昨天录制了中国区32进16的比赛。在开播后,目前该节目的收视率已经全国前三,但收视率的走高也伴随着一系列的争议,尤其是在上周32进16首轮比赛,郭一凡被淘汰不仅让孙楠现场失控发飙,更遭观众一边倒争议。日前网络更曝出“黑幕”,称《声动亚洲》让很多歌手成为唱片公司幕后博弈的牺牲品。

对此问题,《声动亚洲》副总导演严敏回应:“节目不存在唱片公司博弈的问题。”严敏介绍,虽然《声动亚洲》80%以上的选手都是来自各大唱片公司,但这些选手在节目中并不是由唱片公司控制的,“可以说大部分优秀的歌手都是我们主动联系面试的,而且赛前都签订了比赛协议,既然答应来参加这个比赛,就要遵守这个比赛的规则,承担比赛的后果。”

另外一方面,在孙楠成为《声动亚洲》的评委后,他的好朋友那英则是另一档节目《中国好声音》的评委。两个节目从导师带队对抗以及评委的构成都非常相似,甚至收视率也咬得很紧。

当记者问到第一次做评委的孙楠有没有和好友那英私下交流经验时,孙楠说:“自从我们做了不同节目,还真是一直没见过面。我也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注定的。”那英和孙楠是很好的朋友,两人连住的小区都在一起,还经常串门,但昨天的孙楠被问起那英却说:“那英是我邻居啊,听说昨天还路过我家门口,但我没看见。”在称自己没有看过那英在其他节目的表现,孙楠还是对这位好友相当自信,“有那英的地方肯定会有欢乐。”而对于自己在《声动亚洲》的表现,孙楠说,“我就是按照自己的感觉走,没有什么其他考虑。”

作者:    来源:天天新报    编辑:连冬雪

标签:孙楠 那英 声动亚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