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若英8日上海开唱备6双高跟鞋

2010年06月07日 16:26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擂世博,她甘拜下风  5月8日“达芙妮——脱掉高跟鞋”上海演唱会是刘若英结盟相信音乐后的第一场大型巡演,也是世博会开幕后,申城举行的首个流行演唱会。

       晨报记者 高 磊

    “下面有请我们的主角——刘若英登场! ”当记者们还在搜寻着 “奶茶”瘦小的身影时,她已经先声夺人:“哈,怎么没有掌声啊! ”迎面而来的,正是“知性”多年,早已练就不让自己冷场的刘若英。昨日,在上海演唱会的探班现场,尽管诸多个唱亮点已经先期曝光,她依然不断制造着热点,面对镜头,唱着新歌《我不想念》的她,特意走到台下与乐手们互动,提前入戏,预备与申城歌迷的周末大狂欢。

       对擂世博,她甘拜下风

       5月8日“达芙妮——脱掉高跟鞋”上海演唱会是刘若英结盟相信音乐后的第一场大型巡演,也是世博会开幕后,申城举行的首个流行演唱会。面对蜂拥的世博人流,以及园区内高密度的演出,要想在园区外分得一杯“票房羹”,实在是考验歌手的实力,不过,“奶茶”没有让主办方失望。昨日,从票房传出的喜讯是,此次个唱的门票走势非常好,门票几近售罄。

       对此,刘若英自然心知肚明。探班现场,面对主持人抛出的问题:“奶茶,你知道这次演唱会自己最大的对手是谁吗?”她见招拆招:“如果是它,我就甘拜下风了。世博会嘛!”刘若英透露,选在这个档期在上海举行售票演唱会,的确非常艰辛,“我听说,这里的发电机、装台的工作人员都去支援世博会了。所以,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希望能带给歌迷高水准的演出”。

      虽说个唱的筹备就此增加了不少额外工作,但提及世博盛会,刘若英还是心存神往,“我还没来得及去看,但票已经买好了,计划6月底去吧,我还没有好好研究。”据悉,世博期间,好友林奕华、李心洁携新戏《与建筑师谈恋爱之远大前程》来沪,“奶茶”表示一定会去捧场,到时抽空去园区逛一逛,似也在情理中。

     个唱VCR,阿信一手揽

      演唱会命名为“脱掉高跟鞋”,有记者问刘若英,现场是否真会全场“跑鞋”?她以不紧不慢的语调辟谣:“那是不可能的——为了展现我姣好的身材,高跟鞋是一定要穿的。只是,我会重新穿上让自己舒服的鞋子。”刘若英透露,她已经准备好了6双合脚的高跟鞋,“高跟鞋一直是让女人又爱又恨的一项发明。这一次,我希望女人们能够从这个幸福的‘累赘’中解脱,以最轻松、舒服的状态加入我的音乐世界。”“那是不是希望女歌迷们也能脱掉高跟鞋来看演唱会?”对这一疑问,刘若英打趣道:“她们应该不会穿着高跟鞋来吧?”

      据刘若英透露,演唱会上,新专辑作品的比重将占到1/5。昨日探班现场,她让记者们尝鲜,第一次聆听到了由五月天阿信量身打造的新歌《我不想念》现场版,更留足悬念爆料称,演唱会上播放的所有VCR,无论台词还是导演,都出自同门好友阿信的手笔。

[责任编辑:戈剑] 标签:刘若英 上海 高跟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