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信哲启动出道20年纪念个唱 要在工体唱够老歌

2010年06月07日 16:24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今年1月30日,张信哲在工人体育馆举办“幸福觉哲”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张信哲透露这场个唱没有邀请表演嘉宾,他将与观众分享历年来的专辑主打歌,为20年的歌唱历程做一次总结。至于感情问题,张信哲说并不着急,更不愿被划入“剩男”的行列,他始终没有放弃追寻幸福。

      从1989年的首张专辑《说谎》至今,张信哲唱了整整20年情歌。明年的工体演唱会是张信哲第7次在北京开唱。发布会上,快女李霄云清唱着《从开始到现在》出场,充满磁性的嗓音让张信哲又惊又喜。李霄云说她已经紧张得全身发抖:“我是听阿哲老师的歌长大的。”张信哲随即做出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他说,虽然很喜欢跟有才华的新人合作,但是演唱会并没有邀请嘉宾的计划,“我发行过30多张专辑,每张专辑挑一首主打歌就超时了。”

      以往的演唱会上,张信哲曾对一些老歌进行全新编曲,这次他力求能全部保留原汁原味:“合作的乐手都是老搭档,有不少歌曲的原版都是他们参与录制的。首站上海要挑选歌迷与我对唱情歌,北京演唱会我考虑随机拉观众登台。”

      这两年张信哲一直忙于话剧演出,就连他自己也觉得“有点不务正业”。他说:“做话剧也是为了以后要做音乐剧,新专辑也将在明年春天推出。音乐还是我忙碌的重心。” (记者朱雅清 吴平 摄)

[责任编辑:戈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