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贤俊做客《大娱乐家》 送上另类情人节祝福

南贤俊做客《大娱乐家

南贤俊做客《大娱乐家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昨晚(2月13日),“韩国舞王”南贤俊携自己的最新情人节中文单曲《匹诺曹的情人节》做客深圳卫视《大娱乐家》节目,不仅现场彪舞,与主持人曾宝仪一起耍宝搞笑,还意外遭遇到一群“甜心师奶”,舞王也扭起中国秧歌。

由曾宝仪主持的深圳卫视综艺节目《大娱乐家》是一档集幽默搞笑、才艺表演、温情互动、闯关获奖于一体的欢乐盛会。每期都会请来几位民间怪才大秀绝技。此次《大娱乐家》首次请到了来自韩国的“poppin之王”南贤俊参与节目录制,在韩国,南贤俊不仅多次获得舞蹈比赛冠军,还曾亲自为不少韩国顶尖艺人编舞,被称为“韩国舞王”。此次《大娱乐家》播出之际正值情人节前夜,为此南贤俊也特意带来了自己的最新中文单曲《匹诺曹的情人节》,现场首次演出了专门编排了“匹诺曹舞”。化身“小木偶”的南贤俊,为歌迷送上一份特殊的“情人节礼物”。

另外,在节目现场,南贤俊除了大秀自己最为擅长的舞技之外,还遇到了深圳当地最为可爱的一群甜心师奶们,节目现场奶奶们不仅大方教授南贤俊如何扭起“中国秧歌”,还即兴表演起机械舞,让南贤俊本人大呼意外。(陈实)

发布时间:2011-02-14 编辑:刘鑫
往期活动

更多音乐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