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巨星亚瑟小子“OMG”世界巡演将席卷上海滩

掀起全球热潮,即亚瑟小子“OMG”世界巡演在美国、英国和欧洲的演出场场爆满,好评如潮。这位获得2011年两项格莱美奖提名的巨星将登陆上海,再续传奇!

(2011年2月11日) ——随着亚瑟小子(Usher)3月12日周六晚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唯一一场演出的日益临近,万千中国歌迷热情高涨,正翘首以待巨星的到来。与此同时,这位R&B传奇歌手的“OMG”世界巡演在全球范围持续掀起热潮。上海将是亚瑟小子(Usher) “OMG”世界巡演亚洲唯一一站的演出,由Gap, Vitamin Water及希尔顿酒店赞助。

亚瑟小子(Usher)说:“我非常期待着在广大中国歌迷面前为他们歌唱,与他们一起互动。我将把本次世界巡演的节目全部带到上海,奉献给中国观众。我将竭尽全力为中国观众带来一次精彩纷呈的美妙体验、一场全世界最盛大的派对、一个难忘的夜晚,让人们发出‘Oh My God’的由衷赞叹。”

观众可以登录Piao.com.cn(中国票务在线)或拨打购票热线400-610-3721抢购亚瑟小子(Usher)的“OMG”世界巡演上海站的门票。本次演出票价为人民币 280 / 480 / 680 / 980 / 1280元。演出还设VIP 贵宾票。

亚瑟小子(Usher)“OMG”世界巡演在美国和欧洲各大场馆举行的演出盛况空前,场场爆满;他原定在英国的演出曾经在一天之内就卖出了10万张门票,市场反应如此之热烈,促使这位超白金歌手在今年2月增演4场,使其本次世界巡演在英国举办的演唱会总数达到史无前例的11场,其中有4场在伦敦著名的O2体育馆举行。

全球媒体对亚瑟小子(Usher)及其“OMG”世界巡演不吝溢美之词,纷纷盛赞其“夺人眼球”、“让人肃然起敬”、“当代最杰出的全才艺人之一”、“才华横溢的一场旷世演唱会”等不胜枚举。万千粉丝不断在亚瑟小子(Usher)的官方网站Ushernow.com以及他的Twitter和 Facebook网页上留下赞美之词。据悉,亚瑟小子(Usher)在Facebook上已经有了1300万追随者。

亚瑟小子(Usher) 在其16年的演艺生涯中共出过6张专辑。他将在“OMG”世界巡演的舞台上倾情演唱最新专辑《Raymond V. Raymond》中的大热歌曲;还将演绎他先前销量超过数百万的多张专辑中的名曲,其中包括“Yeah!”和“My Boo”等。在这一热力四射的高科技现场演唱会上,亚瑟小子(Usher)还将尽显其流畅的舞步。现场还将有一个5人组合的伴唱,以及10位优秀的男女舞者的伴舞。演出还将呈现绚烂的烟火、漫天的彩屑、动感的屏幕以及一个飞翔的舞台。

亚瑟小子(Usher)“OMG”世界巡演今年登陆中国举行上海首演,是他继2010年在今天的北京万事达中心(当时叫五棵松体育馆)首次登上中国舞台后,再次造访中国。去年在北京,亚瑟小子(Usher)携手嘉宾王力宏,呈现了一场活力四溢、引爆全场的演出。

有幸抢购到本次亚瑟小子(Usher)上海首演的歌迷们将能置身体验一场动感十足、前所未有的演唱会。目前,亚瑟小子(Usher)本次上海演出的特邀嘉宾名单尚未披露。然而,亚瑟小子(Usher)与蔡依林为2010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著名时尚品牌GAP 拍摄的广告大片现已强势推出,遍及全中国;不少歌迷因此猜测本次嘉宾极有可能就是小天后蔡依林。

亚瑟小子(Usher)在其近20年的演艺生涯中已经卖出4500多万张专辑,并屡获各项大奖,其中包括5次格莱美大奖,4次世界音乐大奖,6次美国音乐大奖以及19次Billboard音乐大奖。他还获得2011年美国人民选择奖(People’s Choice Awards)的最佳R&B艺人奖。亚瑟小子(Usher)最新劲歌“OMG”与 “DJ Got Us Falling in Love Again”在全世界已破双白金;这两首单曲长时间雄踞各大榜单之首,响彻中国和全球电台的电波。

亚瑟小子(Usher)继续着他的获奖传奇,今年他已经获得第53届格莱美大奖的两项提名,分别为“最佳 R&B男艺人声乐表演奖(演唱歌曲为“There Goes My Baby”) 和“最佳当代 R&B 专辑”(《Raymond V. Raymond》专辑)。美国 53届格莱美大奖将于2月13日周日公布。

发布时间:2011-02-15 编辑:刘鑫
往期活动

更多音乐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