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孝利自曝曾遭性骚扰:被捏了一下屁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日前,歌手李孝利在节目《Magic Eye》中公开了以前遭遇性骚扰的事。其他参演人员纷纷询问李孝利最后怎么办了,李孝利表示,“本能地说了几句英语脏话”,并重现当时的场景,令现场笑成一片。

李孝利性感照

中新网8月6日电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日前,歌手李孝利在节目《Magic Eye》中公开了以前遭遇性骚扰的事。当天的节目中,李孝利爆料自己遭受性骚扰的往事,她坦言,“一次我正在纽约的一家商店看东西,忽然感觉谁捏了一下我的屁股”。

她描述当时的情况说,“我吓了一跳赶紧回头,看到一个外国男人就那样在SOHO大街上晃着过去了。我虽然追了过去,但由于语言不通,对方越走越远,不知怎么办只好作罢”。

其他参演人员纷纷询问李孝利最后怎么办了,李孝利表示,“本能地说了几句英语脏话”,并重现当时的场景,令现场笑成一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李孝利 中央日报 magic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