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搭档》李泉古巨基成功守擂 有望登马年春晚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李泉弹琴 李泉搭档古巨基 昨晚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在中央一套开启了冠军争夺赛的第二轮。八组搭档再次展开“PK”战,李泉与古巨基的“泉击组合”经过两轮决战成功获得擂主,直通下周的最终对决,

李泉弹琴

李泉搭档古巨基

昨晚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在中央一套开启了冠军争夺赛的第二轮。八组搭档再次展开“PK”战,李泉与古巨基的“泉击组合”经过两轮决战成功获得擂主,直通下周的最终对决,也因此成为最有望夺得总冠军的“星搭档”。

李泉放话PK齐秦,“泉基组合”再夺擂主

在昨晚的比赛中,李泉与古巨基,齐豫与齐秦这两组星搭档的常胜组合首次相遇正面“PK”, 主持人曾宝仪也直言:“他们不是第一就是第二,不是第二就是第一”。而这次一直徘徊在前两名的搭档终于相遇对决,李泉更是特意选择了齐秦的经典作品《如果云知道》,并放话说“要小哥听听这首歌还可以这么唱”。曾因父亲重病缺席星搭档许久的李泉回归后状态未改,与古巨基的配合也越发默契。这轮被称为“死亡之组“的对决最终以“泉基组合”的高票数获胜。而后李泉与古巨基又以一首激情串烧顺利成为本期擂主,直通下周的终极对决。

李泉古巨基呼声最高有望登马年春晚

早前据《梦想星搭档》栏目组透露,最终获得总冠军的一组搭档将直通2014年春晚。昨晚的比赛结束后,总冠军呼声最高的李泉与古巨基二人便成为了最有可能登上马年春晚舞台的组合。而今年的春晚不再拘泥于旧形式,以钢琴对唱一路走来的二人是否能以此登上春晚舞台精彩再现,也成为了观众与歌迷们讨论的热门话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星搭档 李泉 古巨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