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戚薇爱心爆棚 将继续为唇腭裂儿童募集手术费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戚薇举行“寻找失窃的微笑”答谢会 受4岁粉丝委托 日前,正在南通拍摄电影《我的播音系女友》的戚薇在津举行粉丝答谢会,以感谢在“淘星愿”中献出爱心的粉丝们。久盼见到偶像的粉丝们从各地赶来早早集结在答谢会现场,当戚薇一席白色连衣裙装出现时,众粉丝激动尖叫。当日,戚薇为到场粉丝献唱了最新迷你专辑《失窃之物》中的抒情主打《墨绿指甲》以及经典代表作《爱情自有天意》、《如果爱忘了》,让粉丝大饱耳福。热情的粉丝为戚薇准备了“天津特产”和自制巧克力作为礼物,更有4岁小粉丝来到现挑战“七哥”演唱《如果爱忘了》惹得现场欢乐

戚薇受4岁小粉丝委托

戚薇受4岁小粉丝委托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近日,正在拍摄电影《我的播音系女友》的戚薇赶赴天津为答谢在微笑行动中献爱心的兔子们,并送出亲手画上笑脸的“微笑杯”,在答谢会现场,一位4岁小粉丝还“委托”戚薇将自己的爱心送到需要帮助的小朋友手中。

戚薇举行“寻找失窃的微笑”答谢会 受4岁粉丝委托 日前,正在南通拍摄电影《我的播音系女友》的戚薇在津举行粉丝答谢会,以感谢在“淘星愿”中献出爱心的粉丝们。久盼见到偶像的粉丝们从各地赶来早早集结在答谢会现场,当戚薇一席白色连衣裙装出现时,众粉丝激动尖叫。当日,戚薇为到场粉丝献唱了最新迷你专辑《失窃之物》中的抒情主打《墨绿指甲》以及经典代表作《爱情自有天意》、《如果爱忘了》,让粉丝大饱耳福。热情的粉丝为戚薇准备了“天津特产”和自制巧克力作为礼物,更有4岁小粉丝来到现挑战“七哥”演唱《如果爱忘了》惹得现场欢乐不断,这位小粉丝还委托戚薇将自己准备的礼物带给那些小朋友们,并表示自己也想帮助那些小朋友,而戚薇也表示一定将这个“任务”完成。

将继续为唇腭裂儿童募集手术费 近期,作为中国微笑行动大使的戚薇通过“淘星愿”平台发起了为唇腭裂儿童募集手术费的行动,许愿为10名小朋友募集每人4000元的手术费,为感谢积极参与此次公益行动的人,戚薇在粉丝答谢会上送出“微笑杯”并亲手画上笑脸。戚薇表示:“4000元就可以帮助一个孩子完成一个做手术的机会,但后面可能还需要更多的资金去完善,以及购买药物治疗,这4000块可以给一个孩子,一个家庭找回微笑,这种快乐是无法替代的。”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戚薇 爱情 粉丝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