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贝娜将第三次上春晚 冯小刚盼1月30日快过去


来源:华商晨报

人参与 评论

28日晚上,央视春晚14个舞蹈节目首次进行不带妆联排。虽然说姚贝娜因为参加了《中国好声音》才被大众熟知,其实在此之前,她已经在圈内小有名气。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距离除夕夜还有33天,马年春晚也进入了冲刺阶段。

28日晚上,央视春晚14个舞蹈节目首次进行不带妆联排。据悉,这14个节目并非是全部节目,马年春晚准备了至少20个舞蹈节目,为的是能够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另外,马年春晚舞蹈节目不再采取人海战术,将化繁为简,节目也强调情感,追求“走心”。

“好声音”姚贝娜将第三次上春晚

每年春晚,零点敲钟时段总是备受关注。据记者独家获悉,马年春晚零点节目早早就已经确定下来,将由从《中国好声音》走出来的实力唱将姚贝娜独挑大梁,演唱一首《天佑中华》(暂定名)。据悉,这首歌是由春晚总导演冯小刚亲自参与作词的。今年11月,姚贝娜受央视邀请参加了《我要上春晚》的年度总决赛录制,并最终一举拿下“2014春节联欢晚会彩排邀请函”,成为首批直通春晚的选手。

虽然说姚贝娜因为参加了《中国好声音》才被大众熟知,其实在此之前,她已经在圈内小有名气。近年来她曾为多部电影大片及几十部热播电视剧如《甄嬛传》等演唱主题曲,被誉为新晋“影视金曲女王”,而姚贝娜签约华谊后人气更是一路飙升。对于姚贝娜的唱功,冯小刚也是早就看好。冯小刚电影《一九四二》上映时,就曾钦点姚贝娜演唱该片主题曲《生命的河》。

对于春晚这个舞台,姚贝娜也并不算陌生。早在2007年,姚贝娜就登上了春晚舞台,与火风合作演唱一首《老公老婆我爱你》。2010年春晚,姚贝娜与熊汝霖等合作演唱一首《我要歌唱》。《中国好声音》的导师汪峰也不过是在去年才上了一次春晚,还是接近零点的那一档。而姚贝娜算上马年春晚,就已经累计三次上春晚了,比起姚贝娜来,汪峰被甩出了几条街。

导演冯小刚盼1月30日快过去

除此,作为马年春晚的总导演,冯小刚昨日在《私人订制》的拜年会现场也谈到了春晚的事儿。冯小刚表示其实很希望范伟和宋丹丹能够加盟春晚,“春晚要是他们两个人一坐,你说多踏实啊。”但是冯小刚也理解“他们不想演”,一旁的宋丹丹也说:“好朋友不勉强好朋友做事。”

冯小刚也坦承自己的2013年“够累的”,“因为拍完《一九四二》没停下来,拍这电影(指《私人订制》),这事还没完,到春晚,每天不停开会,事无巨细,也是一个回馈吧,其实当时丹丹是坚决反对我接这个活儿的,这我也知道她完全是为我好,或者说是我身边基本上没有赞同我接这个活儿的。这个事我既然接了,我就只能尽我努力,把它弄好,确实非常累,所以我现在的愿望就是盼着明年1月30日快点过去。能不能快进啊!然后一过去之后,我拿起包来撒丫子玩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姚贝娜 冯小刚电影 一九四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