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ALA乐队人气指数飙升 演唱会门票售罄


来源:凤凰网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网易娱乐12月31日报道即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成军十年纪念演唱会的GALA乐队,在2013年的人气指数一直不断飙升。GALA乐队的售票一路紧俏顺利售罄,负责人坦言:这种情况已经几年没遇到了。

GALA乐队演唱会海报。

GALA乐队演唱会海报。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即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成军十年纪念演唱会的GALA乐队,在2013年的人气指数一直不断飙升。从6月份与张楚、何勇作为中国摇滚的三个代表人物走上综艺节目,到8月份第二张专辑作品《追梦赤子心》成为2013快乐男声主题曲,GALA乐队伴随着话题与争议渐渐走入了主流媒体平台与大众的视野。而趁热打铁的2014年元旦十年大型纪念演唱会,更是在预售票的第一天时,低价票已遭抢光。

无赠票演出:售票太紧俏

因演唱会门票销售速度惊人,票务公司与乐队均死死卡住赠票不放,乐队成员只好自己购票送亲友。GALA乐队此次的“无赠票演出”也引起了业内朋友们的抱怨。

在唱片业发展萎靡的今天,年轻的成名歌手举办演唱会,目的已不为赚钱而是抬高身价。有的为达到上座率不惜大量赠票,一票难求已成为韩国人气组合才能达到的神话。而GALA乐队在2013年的“大放异彩”全国巡演中走过了十几个城市,不仅场场票房售罄人气爆满,还在几个城市增设了加场和临时加票。平时低调的GALA鲜有线上宣传,仅凭借两张专辑四首单曲就积累下超高的人气和忠实粉丝量,真正做到了用音乐说话。

门票真正售罄,票务坦言几年不遇

据承办GALA乐队此次演唱会的票务公司透露,近年来的演唱会形势并不乐观,赔钱的居多,如果实际票房能达七成就可以被视为成功的演出了。GALA乐队的售票一路紧俏顺利售罄,负责人坦言:这种情况已经几年没遇到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GALA 演唱会门票 乐队成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