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南扎西歌声传递正能量 爱国三部曲热播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索南扎西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著名歌手,有少数民族“万人迷”之称索南扎西的《美丽中国》、《幸福中国》、《中国梦》爱国三部曲等经典歌曲大卖之后,受到全国歌迷的关注。由于词曲完美协调,让人产生共鸣

索南扎西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著名歌手,有少数民族“万人迷”之称索南扎西的《美丽中国》、《幸福中国》、《中国梦》爱国三部曲等经典歌曲大卖之后,受到全国歌迷的关注。由于词曲完美协调,让人产生共鸣,成为爱国歌曲经典,经久不衰,成为众多粉丝的爱情精神食粮,更是在网络上彪红。

歌曲《美丽中国》、《幸福中国》、《中国梦》等经典歌曲词曲均由索南扎西本人创作,是典型的正能量很有爱的经典歌曲。来自索南扎西内心情感深处自由绽放的元素唱出了很多人的心声,也唱出了共鸣,而且歌曲旋律易上口,让人忍不住不唱。索南扎西用自己厚重而舒畅的嗓音表达出的情感演绎的淋漓尽致,给人感觉余音绕梁,三日不绝。

索南扎西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大众音乐就是好音乐,民族歌曲总是别有一番味道,许多听众表示,在听了《美丽中国》、《幸福中国》、《中国梦》等歌曲以后,有着特别的感受,独特的旋律与大众化的直白歌词,粗犷豪迈的声音深情地演唱,正是表现了藏族汉子的豪迈个性与爱国之心。也正因为如此,索南扎西的爱国三部曲在各大音乐网站中赢得了十分火爆的人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葛文瑾]

标签:索南扎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