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磊案和解原告撤诉 称因其放弃股权


来源:北京青年报

人参与 评论

歌手韩磊因拖欠出资款245万元而惹上官司,此案原定昨天在通州法庭开庭审理。记者从通州区法院获悉,原告韩岚向通州法院递交了撤诉申请,已得到法院裁定准予撤诉。最后,法院不得不通过媒体“隔空喊话”,韩磊也终派人领取传票。

韩磊(资料图)

韩磊(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李铁柱)歌手韩磊因拖欠出资款245万元而惹上官司,此案原定昨天在通州法庭开庭审理。记者从通州区法院获悉,原告韩岚向通州法院递交了撤诉申请,已得到法院裁定准予撤诉。

5月16日上午10点,韩岚本人向通州区法院递交了撤诉申请。韩岚称:“因我与韩磊存在公司清算纠纷,在清算组主持下,韩磊明确表示放弃股权权益,已达成和解协议,当场已签字,故申请撤回起诉。”

韩岚曾诉称,2007年,韩岚经朋友介绍认识了韩磊,初步印象还不错。后来韩岚投资500万成立公司交韩磊打理。2008年,其与韩磊拟组建内蒙古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双方协商,原告出资255万元,韩磊出资245万元。后韩磊向其借钱,原告便向韩磊借出245万元并汇至韩磊账户,韩磊将该笔借款汇至公司账户作为自己的出资款。公司成立后,原告多次催要,但韩磊至今未偿还原告上述借款。

被告上法庭后,法院多次联系韩磊及其经纪公司,却没有人来领取传票。最后,法院不得不通过媒体“隔空喊话”,韩磊也终派人领取传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韩磊 原告 撤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