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女王梓绷带裹脸现身 高调宣布整容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周三,失踪将近半月的“前超女”王梓,终于在微博上露面。对于王梓整容一事,其经纪公司的高层则表示震怒。”  百吉拉告诉记者,目前公司高层感到非常震惊和生气,目前将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就该事件商讨处理办法。

王梓绷带裹脸

四川新闻网6月5日报道周三,失踪将近半月的“前超女”王梓,终于在微博上露面。她大方承认,消失这么久,其实是去做了整容。对于王梓整容一事,其经纪公司的高层则表示震怒。

整容心声:当纱布滑落希望你们还能在我身边

今日上午11时左右,消失许久的王梓,突然在微博上贴出了一张照片。照片里的女子躺在病床上,满脸裹着纱布。她还配文自嘲说:“没吃成粽子,只能把自己包成粽子了。”

随后,下午3点左右她又发出长微博。长微博中说道:“在音乐的路上,我一直尽可能地做到最好,为了证明自己,超女、快女,中国好声音我都参加过;音乐剧、舞台剧我都尝试过,他们说,我是个很会唱歌的人,每次听到这句话,我真的只能呵呵。”字里行间,似乎王梓将自己无法大红大紫,归咎到相貌不够出众的原因上。

经纪公司:非常震惊和生气

王梓所在经纪公司,成都华宇春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经纪人百吉拉小姐透露,王梓在公司发布追责声明后,一直到今天发布微博,期间都没有主动和公司联系过。公司也是今天才知道王梓整容一事。

“我们给王梓发过律师函,要求她5日之内现身。结果5日之内她确实现身了,却爆了这么大的一个新闻出来。”

百吉拉告诉记者,目前公司高层感到非常震惊和生气,目前将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就该事件商讨处理办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王梓 微博 绷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