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星否认不让李宇春上“好舞蹈”:别恶性炒作我


来源:羊城晚报

人参与 评论

《中国好舞蹈》前晚在沪录制总决赛,原定压轴的表演嘉宾李宇春并未如约出现。更让人意外的是,李宇春工作室随后证实了这个说法,发声明称“李宇春舞蹈太精彩引发其他导师不满”。对此,《中国好舞蹈》节目组昨日发表声明作出澄清:“唯一原因就是所有舞者演出再加上李宇春、吴莫愁两位明星嘉宾的演出,总时长远远超出了节目最终播出的规定时长。

《中国好舞蹈》前晚在沪录制总决赛,原定压轴的表演嘉宾李宇春并未如约出现。其实前天已有网友爆料称李宇春的缺席,是因为节目导师对李宇春的表演“羡慕嫉妒恨”,联手对其打压。更让人意外的是,李宇春工作室随后证实了这个说法,发声明称“李宇春舞蹈太精彩引发其他导师不满”。

对此,《中国好舞蹈》节目组昨日发表声明作出澄清:“唯一原因就是所有舞者演出再加上李宇春、吴莫愁两位明星嘉宾的演出,总时长远远超出了节目最终播出的规定时长。”而李宇春本人的态度则比较暧昧,其回应是:“啊?有那么精彩吗?”

炮轰

李宇春工作室:

舞蹈很惊艳,遭遇导师排挤

《中国好舞蹈》有金星、郭富城、海清三大导师。对于李宇春缺席《中国好舞蹈》总决赛录制的内幕,网友“扒皮王”称,这是因为李宇春的舞蹈太惊艳,结果让金星和郭富城感到压力,“金星大骂导演团队,而郭富城大闹罢演,真是荒唐至极!”“扒皮王”透露,节目组最后不得不妥协,取消了李宇春的演出。

紧接着,李宇春工作室发布了一条长微博,详细解释这次纠纷的内幕,与“扒皮王”的说法相差无几——李宇春原定在总决赛压轴表演一段她亲自设计并演绎的舞蹈,“在这段舞蹈中,李宇春不仅要演绎自己的两首新作品,还要挑战自己最喜爱的歌手夏奇拉的代表作……李宇春与舞团进行了多日辛苦排练,6月24日晚,舞团先行抵达上海,参加节目的现场彩排。”

李宇春工作室称,因为这段舞蹈太精彩,引发其他导师不满:“(彩排)表演结束后,一名该节目的导师当场发出质疑,问为何要跳夏奇拉的歌曲,而不选择本次世界杯的主题曲……令人意外的是,6月25日凌晨5点,节目组的几位导演来到工作人员下榻酒店,向李宇春的宣传负责人婉转表达了他们面临的困局:因为李宇春的表演过于精彩,遭致某些也将进行舞蹈表演的老师的不满,并以罢录要挟,节目组不得不忍痛取消李宇春的表演环节。”

对于这场纠纷,因为被取消行程而没有到上海的李宇春则态度淡定,只回应一句:“啊?有那么精彩吗?”

辩解

金星:不知道此事,不要恶性炒作我

前天傍晚《中国好舞蹈》举行记者发布会,事件当事人金星态度坦然:“我不知道(这件事),嘉宾是导演请的,请了谁我完全不知道,我只管我的三个舞者。在现场我也只骂方俊,因为他是艺术总监,其他人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末了,金星翘起兰花指对记者撒娇,“不要恶性炒作我,对好人善良一点!”

而节目组也在声明中解释了金星与李宇春一方产生“摩擦”的细节,为金星辟谣:“李宇春团队进行彩排的时候,导师金星在看完整个舞蹈之后,从专业角度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未能完全被现场的李宇春团队接受,双方由此产生了一些争执,但这是专业的就舞蹈本身的讨论……(金星)从未提出不希望李宇春参加节目录制。”

节目组:超时是原因,吴莫愁也被取消

对于李宇春演出被取消,灿星副总裁陆伟作出解释:“在24日的首次联排中,导演组发现总时长严重超标,而综艺节目播出时长有严格规定,为了保证节目十强学员的舞蹈得到充分展示,因此取消了所有嘉宾的表演。李宇春这支舞蹈的完整首秀将延至9月底的中美舞林争霸对抗赛。”

昨日,《中国好舞蹈》的官方微博也发出声明,除了再次强调“超时”外,还称被取消节目的不仅有李宇春,还有吴莫愁:“吴莫愁本人为这段表演筹备了一个月,她是灿星自己培养的艺人,在得知演出被迫取消后也非常失落……”

此外,节目组表示相关导演已向李宇春一方作出道歉。

链接

明晚决出总决赛

最后一个名额

《中国好舞蹈》三大导师考核已经落幕,九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为了争夺全国总决赛十强的最后一个名额,本周六晚9:10,身为节目艺术总监的方俊将率领他复活营的十员猛将,献上一场“生死搏杀”。

本场比赛中,方俊力邀舞蹈家黄豆豆作为梦想导师,共同坐镇导师席。方俊作为节目的艺术总监,别出心裁组建了一个“好舞蹈四英雄”组合,将四个完全不同风格的街舞舞者放到一起,却遭到金星的非议——她讽刺方俊把“上等牛肉做成了肉包子”。(记者章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李宇春 舞蹈表演 中国好舞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