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声音冠军已内定陈冰? 节目组强烈谴责"剧透"


来源:成都商报

人参与 评论

明晚浙江卫视9点黄金档,汪峰接棒那英,率领“梦想班”上演导师考核。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加多宝中国好声音掀起的全民娱乐狂欢潮又添一枚重磅炸弹。一边和家人其乐融融看好声音,一边喝加多宝好声音V罐,一边吃团圆饭,唤起人们心底的共鸣,无疑让这个中秋变得更加温馨。

明晚浙江卫视9点黄金档,汪峰接棒那英,率领“梦想班”上演导师考核。汪峰请来了好哥们郑钧做自己的梦想导师,并称“音乐是相通的,我们的音乐是一体的”。昨日网上曝光了一份歌单,并标出冠军是陈冰。对此,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歌者打动人心的歌声,还有学员在舞台上的成长、竞争等一系列过程中所产生的人与人之间的友情、师生情等情感才是最珍贵的。”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加多宝又将携手中国好声音,在线上线下推出以“中秋团圆,看好声音,喝加多宝”为主题的品牌营销活动,给消费者再次送上惊喜大礼,让加多宝好声音V罐陪您过中秋,共享团圆V时刻。

节目组否认陈冰内定冠军

每一季的加多宝《中国好声音》都会诞生数位人气学员,本季节目中也不例外,那英战队的陈冰就成为绝对的人气女王。除了漂亮夺人眼球外,能够斩获如此高的人气,陈冰自然是人口相传的“话题女王”。

昨日,网络上又传出一张歌单,并标出冠军就是陈冰。对此,陆伟告诉记者,“好声音是录播节目,已经播出三季了,每一位来探班的媒体还有大部分现场观众都了解不能剧透的规则,并且很自觉地在执行,共同在帮助《好声音》保持录播节目的神秘感,同时也是尊重电视观众收看节目的权利。”陆伟表示,对于任何不自觉的剧透行为节目组都强烈谴责,并且会在接下来的录像中采取更严格的检查控制措施。关于剧透的内容不作评论,但此前的经验都证明,剧透并不会对好声音的节目品质和观众收看热情有根本性的影响,“对于好声音这档节目而言,歌者打动人心的歌声,还有学员在舞台上的成长、竞争的一系列过程中所产生的人与人之间的友情、师生情等情感才是最珍贵的,一纸冷冰冰的结果和精彩的节目内容相比太单薄渺小了。”

加多宝好声音V罐陪您过中秋

过去是看好声音喝加多宝,而如今,家人团圆、朋友相聚、故人重逢、美事将近等,消费者都习惯举加多宝好声音V罐庆贺。加多宝好声音V罐已经成为成功、喜庆、快乐、分享的代名词。据说,很多消费者到超市或者小店购物,会直接说“给我来一个加多宝V罐”。消费者对好声音和加多宝V罐的喜爱,由此可见一斑,甚至已经固化在消费习惯里。而在中秋团圆的时刻,“共享团圆V时刻”让喝加多宝好声音V罐更加应景。

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加多宝中国好声音掀起的全民娱乐狂欢潮又添一枚重磅炸弹。既要讨好胃又要放空累,中秋要想过得好,月饼、好声音、加多宝好声音V罐少不了。可预计,在好声音的音乐狂欢与中秋团圆的其乐融融中,新一轮加多宝好声音V罐热销潮即将拉开序幕!

从高空品牌造势,到地面贴心的产品推广,最有人气的加多宝好声音V罐、最会卖萌的加多宝好声音V罐、最正能量满满的加多宝好声音V罐,随着加多宝一路送不停的好礼将走进更多的家庭陪您过中秋。一边和家人其乐融融看好声音,一边喝加多宝好声音V罐,一边吃团圆饭,唤起人们心底的共鸣,无疑让这个中秋变得更加温馨。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陈椰琳

特别提示:

万能的加多宝V罐中秋请你听音乐会

“举头邀明月,天涯共此时”继《后会无期》电影票兑换、杨幂送罐、点亮小蛮腰活动后,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万能的加多宝V罐#联合《成都商报》将特别为蓉城市民送出福利。9月7日,锦城艺术宫将上演“雪山上的中国梦”大型音乐会,著名歌唱家才旦卓玛将现场演唱,四川交响乐团现场演奏。加多宝特别为喜爱音乐的市民朋友免费奉上20张免费入场券,拨打成都商报热线86613333-1抢票,先到先得,抢票成功后,在9月7日演出当天,手持加多宝好声音V罐换票即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加多宝 冠军 杨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