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乐人方培亨新专辑《升华》发布 致敬梦想与幸福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方培亨新专辑《升华》发布 方培亨 今日,“唱作暖男”方培亨首张音乐大碟《升华》发布,十首倾心力作传递出“淡化物欲,淡泊宁静,积极乐观”的正能量。本张专辑的词曲创作、编曲、演唱都是由方培亨亲力完成,

方培亨新专辑《升华》发布

方培亨

今日,“唱作暖男”方培亨首张音乐大碟《升华》发布,十首倾心力作传递出“淡化物欲,淡泊宁静,积极乐观”的正能量。本张专辑的词曲创作、编曲、演唱都是由方培亨亲力完成,每一首歌曲都传递出他对生活、对爱的内心感受。

方培亨发首张大碟《升华》 开启正能量音乐之旅

9月18日,从幕后音乐制作人转型唱作歌手的方培亨发布了自己首张音乐专辑《升华》,带领歌迷开启“淡化物欲,淡泊宁静,积极乐观”的正能量音乐之旅。据悉,7年幕后生涯的方培亨早前尝试发布单曲获得歌迷喜爱后,把自己对生活的感悟融入作品中,潜心创作出自己首张音乐专辑。《升华》是一张R&B风格的唱片,方培亨包揽词曲创作及编曲,不但亲力亲为每一个环节,更邀请来顶级乐团“中国爱乐”倾力相助以确保专辑制作的精良水准。方培亨表示:“生活中没有注定的快乐,幸福也不是理所当然,希望听到我音乐的朋友可以带着善于发现的眼睛和柔软的内心去感受这个世界和珍惜身边的人”。

新专辑献给“北漂追梦人”

方培亨首张专辑《升华》以首波主打《让我为你写首歌》对爱“真心付出”坚定开场,同名主打《升华》充满画面感,跨越远古异域到现今时尚音乐元素营造出神秘恢弘的空间感。除了两首强力主打外,专辑中还收录了如《幸福之道》、《情为何物》、《面对命运》、《出离》等透露着“领悟力”的作品,亦有《秀才》、《我不要妄想》这样充满个性色彩的音乐,多样的曲风及内涵的歌词被身边工作人员成为是与听者最好的“灵魂沟通”。

从小便拥有音乐梦想的85后音乐人方培亨坦言从未想过走“捷径”去成名,选择音乐行业也只是内心一直有声音在告诉自己要坚持梦想,为了这个梦想也曾成为“北漂一族”,遇到过很多难以跨越的障碍,但感谢这些年的“历练”让自己对生活和幸福有了不同的定义,所以《升华》全辑流淌的音符都是献给和自己一样勇敢追梦的年轻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方培亨 新专辑 《升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