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5岁毛宁年轻似小伙儿 和瞿颖亲密合影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网易娱乐9月26日报道9月25日,毛宁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和瞿颖的合影照,照片中,已经45岁的毛宁看上去仍然非常年轻,瞿颖站在身后,双手扶着毛宁的肩膀,很是亲密。”据报道,瞿颖在一档综艺节目中模仿毛宁惟妙惟肖,竟然赢得杨钰莹主动告白。

毛宁与瞿颖

9月25日,毛宁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和瞿颖的合影照,照片中,已经45岁的毛宁看上去仍然非常年轻,瞿颖站在身后,双手扶着毛宁的肩膀,很是亲密。

9月25日18点07分,毛宁在微博上上载一张和瞿颖的合影,称:“网坛二人转!”并作出大笑的表情。照片中,毛宁穿着靓丽的桃红色短袖,皮肤很好,年轻似小伙,而瞿颖戴着棒球帽,穿着粉色系背心,笑容灿烂的弯腰站在身后,双手扶着毛宁的肩膀,将脸贴近他的头,看上去非常的亲密。

随后,在同一天的18点18分,瞿颖转发此微博,并回应称:“萌萌哒!”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点赞,有网友称:“都肿麽那么年轻,好和谐!”也有网友调侃称:“终于知道瞿颖模仿的毛宁肿么辣么像了!”据报道,瞿颖在一档综艺节目中模仿毛宁惟妙惟肖,竟然赢得杨钰莹主动告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毛宁 瞿颖 微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