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池专注音乐积极公益 获封正能量暖心歌手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金池走红毯 演唱 获封正能量暖心歌手 日前,“情感歌者”金池受邀出席了《精品购物指南》22周年颁奖礼活动。活动现场金池不仅演唱了一首广受音乐人和歌迷们喜爱的“金”曲《如花》,主办方授予的“正能量

金池走红毯

演唱

获封正能量暖心歌手

日前,“情感歌者”金池受邀出席了《精品购物指南》22周年颁奖礼活动。活动现场金池不仅演唱了一首广受音乐人和歌迷们喜爱的“金”曲《如花》,主办方授予的“正能量暖心歌手”的奖杯更是对金池在音乐之路上的努力给予了肯定。

据悉,活动当天金池以一身白色时尚套装出现在颁奖活动的现场, 一出场便引来了大家的关注。开朗的笑容和随和的性格更是令当晚活动的主持人们对金池夸赞不断,采访过程中聊的更多的也是金池这几年来的蜕变。其实,近年来,事业全面展开的金池在音乐上,她全心全意投入到每一首歌曲,将倾注的情感化作一丝丝暖流融化人心;在公益上,金池以身作则传递温暖,将爱心播种到需要帮助的地方。用声音和行动让徘徊在孤独、迷茫、彷徨、寂寞中的人感到特别“暖心”;用感动、感恩让那些烦恼烟消云散。金池对音乐的诠释和演绎,给"正能量"和"暖心"两个词赋予了不一样且更加饱满的定义,所以当晚金池获得这个“正能量暖心歌手”的奖项可谓是实至名归。

此外,据了解,在当天颁奖活动的演出现场还出现了一点小插曲。在演唱歌曲《如花》的过程中,由于耳返突然出现问题,金池并没有表现的很惊慌,她从容淡定的将耳返在不影响演唱的基础上重新连接了几次,虽然最后仍未解决问题,但是金池决定依照自己的舞台经验和对音响的判断来演绎这首歌。演唱结束后,现场掌声阵阵,工作人员无不被金池的大气台风和专业态度所征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金池 正能量暖心歌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