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至上励合《鸭梨大》爆红 受邀做客“快本”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至上励合 天娱传媒旗下人气组合至上励合,近日推出了全新唱片中的能量主打《鸭梨大》,歌曲在播出短短时间点击量已破千万,并持续快速飙升中,获得了颇多听众的大力好评。 《鸭梨大》歌曲经首播就得到

至上励合

天娱传媒旗下人气组合至上励合,近日推出了全新唱片中的能量主打《鸭梨大》,歌曲在播出短短时间点击量已破千万,并持续快速飙升中,获得了颇多听众的大力好评。

《鸭梨大》歌曲经首播就得到了各大媒体与网民们的高度关注,而这首歌所呈现出来的态度与个性都充分彰显出至上励合希望把好的作品带给大家。歌曲在音乐形态上的大胆尝试更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无论是歌曲中的企划概念,还是最后呈现到大家面前的作品,所有的一切都是至上励合亲自参与讨论、制作。歌曲命名为《鸭梨大》,也意味着想给在匆忙、奋斗生活中的大家带给一丝轻松、快乐。让大家在面对压力来临之时,勇往直前,永不退缩。

  据悉,至上励合已被全国收视排行榜首的《快乐大本营》栏目组所邀请,即将飞往长沙参与节目录制,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至上励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