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力扬化身DJ压轴1919音乐季 打造Live版试听派对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刘力扬携新歌压轴1919音乐季 日前,刘力扬最新单曲《Set You Free》全网首发,同时12月20日晚8点于北京1919小剧场举办试听派对。据悉,此次演唱会以新歌《Set You Free》直

刘力扬携新歌压轴1919音乐季

日前,刘力扬最新单曲《Set You Free》全网首发,同时12月20日晚8点于北京1919小剧场举办试听派对。据悉,此次演唱会以新歌《Set You Free》直译的“释放”为主题,除了刘力扬的代表曲目之外,三首风格与之前截然不同的新歌也将于试听派对上首唱,不但如此,活动主办方还精心安排了刘力扬与DJ同台秀技的环节,届时歌迷不仅可以感受歌手刘力扬的Live魅力,也将首次领略到作为DJ刘力扬的帅气演出,这对于栗子们可谓是一个福音。

主办方大牌佳音的负责人表示,之所以将此次演出定义为试听派对,是借鉴了传统唱片公司“试听会”的概念。每次歌手发片前都会邀请部分媒体和乐评人来做试听,给予专业意见和点评?。这次演出可谓打破常规,“LIVE版的试听会”不仅有行业内人士受邀?,也有400名粉丝与各行各业的观众一起见证力扬的全新转变,释放更大的音乐能量。蛰伏3年,刘力扬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以更加独立、自信的形象回归舞台,一个完全不同的刘力扬将展现在大众面前。在这3年里,刘力扬明确了自己的音乐路线,不仅参与新歌的作词作曲,而且还亲自上阵担任新歌的编曲、制作等工作。这一次,刘力扬必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刘力扬 1919 音乐季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