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NIQ台湾录制综艺节目 户外运动会挑战极限爱搞怪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UNIQ台湾录制综艺节目 UNIQ台湾录制综艺节目 12月18日,新晋亚洲天团UNIQ登陆台湾知名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户外运动会,与主持人獒犬、小鬼及同台嘉宾一起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能大挑战。

UNIQ台湾录制综艺节目

UNIQ台湾录制综艺节目

12月18日,新晋亚洲天团UNIQ登陆台湾知名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户外运动会,与主持人獒犬、小鬼及同台嘉宾一起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能大挑战。酷爱并擅长各项体育运动的UNIQ在节目中得到了大显身手的机会,五位阳光少年不仅发挥出了过人的体能,更将运动与综艺相结合,全场笑料不断,看点颇多。

在本期的《娱乐百分百》户外运动会中,UNIQ首先挑战了运用跳绳、滑板、麻布袋等道具进行的接力跑比赛,并以绝对优势胜出。在随后的背越式跳高比拼中,UNIQ五位成员虽然都是首次接触跳高,但凭借着过人的运动天赋,高度也在不断地刷新纪录,比赛进行到了如火如荼的白热化阶段。而最终项目的长跑接力,则是最挑战体能的项目。UNIQ成员们需要穿上厚重可爱的姜饼人服装,并手持DV摄像机全程记录自己的跑步过程。五个帅气的大男孩忽然变成了憨态可掬的姜饼人,瞬间萌翻全场。

通过陆续播出的多档台湾热门综艺节目,UNIQ逐渐将真实可爱的性格展现在了大众面前,五位大男孩除了舞台上酷感十足的一面之外,生活中却有着格外可爱又搞怪的一面,让众多粉丝忍俊不禁。接下来,UNIQ将前往湖南长沙参与《快乐大本营》的录制,期待可以给粉丝们带来更多惊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UNIQ 台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